李洁明个人简介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5-04-24 点击:

 

李洁明,笔名:少白  字:梦蝶  19878月生于鄱阳,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建筑系后进修于景德镇陶瓷学院艺术系。江西省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江西省工艺美术协会(学会)会员。

李洁明自幼喜爱绘画,2001年的一次古窑游使其和陶瓷结下不解之缘,从此便投入到陶瓷绘画的学习当中。其最擅长釉上古彩花鸟、人物,工笔细腻,色彩清新、典雅,独具一格,深受文人雅士、收藏家们的喜爱。

获奖:

1.创作的综合装饰《高士图》在“金凤凰”创新设计大奖赛获金奖;

2.作品新彩《江南春色》在市庆建党90周年“党旗颂”精品陶瓷大赛获银奖;

3.作品古彩《五子图》荣获首届“振兴杯”陶瓷手工彩绘竞赛二等奖;

4.作品古彩《锦绣富贵》列入景德镇陶瓷馆收藏;

5.作品古彩《穆桂英》获“青花国语”手工原创大赛优秀奖;

论文《论中国青花技法在艺术瓷上的表现形式》《论古彩色彩搭配变化与表现形式》《论陶瓷设计新思路》分别发表于省级刊物。

联系方式:QQ:493163078     TEL:18770988036    微信:jamin1001

个人代表作: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