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24-04-01 点击:

 

科室

工作职责

联系电话

综合科

1.负责负责统筹协调和规范管理,拟订非学历教育发展规划和管理制度,建立风险防控机制。

2.负责对各办学部门举办的非学历教育进行立项审批,管理非学历教育合同事务。

3.负责审核非学历教育的招生简章、广告宣传等,对非学历教育办学进行过程指导、质量监督和绩效管理,审核发放非学历教育证书。

4.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5.负责业务部门第七党支部党务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798-8493799

 

管理科

1.负责学历继续教育规划的编制及执行,统筹本校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和建设。

2.负责组织制定符合学校特色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计划。

3.负责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宣传、咨询及录取工作。

4.负责协调相关教学单位开展学历继续教育日常教学、考务、学籍、档案、毕业资格审核及发证等管理,负责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

5.负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学位外语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798-8499721

考级工作

1.负责文化和旅游部“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日常更新维护,负责向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报送考级活动相关备案材料。

2.负责制定年度考级工作计划,建立健全考级相关管理制度,监督、指导承办单位日常工作。

3.负责组织考官、监考官等的资质评审工作,做好考官库的动态管理,负责向承办单位和考级点委派监考官。

4.负责承办单位考级简章的审核与备案,负责宣传、报考、考试、阅卷、证书制作及发放等考级相关工作的全过程组织、实施和管理,做好考级资料汇总及归档工作。

5.负责考级费用的收缴及相关财务工作。

6.负责开发及推广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798-8493799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