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知识产权在陶瓷行业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潘小勇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

(本网讯 继续教育学院潘小勇)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2018年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知识产权在陶瓷行业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于417日在我校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开班。本次高研班得到了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何裕宁院长,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鄢春根主任以及本次高研班的班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闵锐副院长主持。

 

图1 开班仪式

何裕宁首先对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根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人才"十二五"规划相关精神,此次培训班以“知识产权+陶瓷”为主题,将知识产权与陶瓷行业紧密结合,对国内主要产瓷区、陶瓷重点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灌输知识产权在陶瓷行业中的作用与意识,从而提高陶瓷企业的整体科技创造水平,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发展,促进我国陶瓷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之后,给在座学员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特色和规模,以及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预祝培训班顺利开班。

景德镇市祥凤和玉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立谦代表学员发言,他首先对省人社厅和我院在本次高研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和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阐述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和对陶瓷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意义,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仔细聆听每一位专家的讲座,主动探索,积极实践。

 

图2 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鄢春根主任做题为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的专题讲座。

 

图3 合影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