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荣县玉章精英堂——产业配套(陶瓷产业)”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

本网讯(文/刘蒙辉 /张慧旻)624日上午,2019年荣县玉章精英堂——产业配套(陶瓷产业)”专题研修班我校新厂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裕宁四川荣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郭孝谦出席开班仪式研修班全体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何裕宁致辞首先向荣县领导和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始终以坚持弘扬中华陶瓷文化,振兴中国陶瓷工业为使命,创办陶瓷特色学科,注重发展创意、创新、创业”三创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满足我国社会陶瓷行业的人才需求。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为培训班提供全面大力的支持,助力加快荣县土陶产业转型升级

郭孝谦在开班仪式上对我校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阐述了此次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校企合作为广大学员提供陶瓷文化的交流平台,通过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活动,能进一步提升陶瓷艺术创作者的专业素养,为陶瓷行业的辉煌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就荣县陶瓷产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作具体介绍。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五天,培训课程内容涵盖陶瓷原料、烧成、机械化生产、品牌营销及创新发展等方面。期间,我校将挑选陶瓷生产方面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课堂设置互动交流环节。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