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学院举办“迎校庆,送祝福,绘蓝图”笔会活动
作者:潘小勇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5 点击:

110载风雨兼程,110载桃李芬芳

110载春华秋实,110载薪火相传

在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继续教育学院11名学员齐聚学校美术馆,以笔会的形式共祝母校生日快乐,彰显陶大特色。

 祝福小视频

继续学院院长何裕宁出席并为本次活动致辞,他给参与活动的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陶大的发展历程,并鼓励他们不断加强专业素养,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为陶瓷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色添彩。

1 何裕宁院长致辞

  吕歌.jpg

 

林正茂.jpg  程建坤.jpg

2 笔会现场

参与本次活动的学员为继续教育学院的优秀学员代表,具有高职称,高技能和高知名度,他们有擅长花鸟绘画、有擅长山水绘画、有擅长人物绘画,也有擅长书法。他们分别是:

林正茂,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中国手工艺大师,江西省百千万人才,擅长花鸟

徐筱莲,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非物质文化遗产粉彩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技师,擅长花鸟,人物

程建坤,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一级技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人,擅长山水

吕歌,省级陶瓷艺术大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家,国家一级技师,擅长山水

谢婷,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一级技师,擅长山水

张同,国家一级技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师,擅 长人物

艾正湖,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一级技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擅长花鸟

陈其兵,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一级技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擅长花鸟

陈新华,江西省工艺美术师,擅长走兽

梁志勇,国家一级技师,擅长书法

现场创作视频

活动过程中,学员们相互学习,一起探讨,运用自己擅长的陶瓷创作技艺,将精心设计的图案在陶瓷上展示,创造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每件作品,都蕴含着学员们对母校的期望和美好祝愿。

    徐筱莲  紫气东来     张同 荷美     吕歌 高枝多寿

 3 作品展示 

继续教育作为普通高等教育的有益补充,以其独特的教育形式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做出了必不可少的贡献。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成为集学历教育、培训、进修、证书考试、资格证书鉴定等多项资质为一体的对外窗口部门。我院坚持“陶瓷大学服务陶瓷”的理念,依托学校自身的办学条件和优势,积极为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依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传传承人群研修演习培训基地”,为社会各类人员开通了成才之路和广阔的就业渠道,赢得了极高的办学声誉。

4 现场合影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