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

本网讯 (继续教育学院 廖霁)3月22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出席会议,相关学院(部、系)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花主持。

会上,王海波强调,在教育部、省教育厅进一步规范高校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办学行为的背景下,各相关学院(部、系)要主动加强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的学习,并做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继续教育工作规范有效开展。他提出,各相关学院(部、系)要充分利用各自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积极面向市场开拓高层次、有特色的非学历教育培训,主动服务社会、服务行业。

熊花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及江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新出台的继续教育工作相关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徐胤嫚 兰茜)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