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01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全省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赣教电传字〔202011号)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 决定延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延期至217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判情况及上级要求提前另行通知。在未获得具体开学时间之前,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教职工除工作必须外,原则上不提前返校。

二、教务处及各学院(部、系)要做好相关教学计划的调整工作,在开学之前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培训、学习和教学活动。

三、各学院(部、系)要通知到每位在外毕业实习和就业创业的学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服从当地政府统一管理,配合做好疫情排查;未开展的实习实践活动全部暂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辅导员、班主任要与学生保持联系沟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

四、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建立教职工流动台账,对各类突发事件要迅速、妥善予以处置,并及时如实上报。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杜绝缓报、瞒报和漏报现象。

五、后勤管理处及学工处要提前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落实疫情防控物品的储备,统筹做好校园净化、体温检测及台账、人员隔离、开学第一课、心理疏导等各项措施。各单位要建立师生流动台账,对开学后返校师生情况做好风险研判,严控开学后校园内发生疫情。

六、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自我保护,尽量居家休息,做到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同时,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通过任何形式传播不可靠或未经官方认证的疫情信息。

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景德镇陶瓷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9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