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9月(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8 点击:

关于做好20209月(58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一、报名、考试时间

1.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2073109:008918:00

2.网上缴费时间:202073114:0081018:00

3.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91725

4.考试时间:202092629日(考生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

二、报名办法

1.登录网站。考生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edu.cn)。

2.网上注册。考生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选择江西省考生报名入口,考生使用邮箱注册用户,登录后选择“开始报名”,随即在报名协议下方勾选“我已阅读并接受遵守本网站报名协议”后,点击“同意”,按提示填写基本信息(在校学生系统将自动获取学籍信息),学生可对其进行编辑修改,选择考点及报考科目,上传本人照片。

考生上传照片规格要求:

1)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

2)背景要求:背景布为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3)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

4)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

5)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3.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自20199月考试起,我省NCRE报名将对全部考点(社会考点除外)启用学籍库管理功能,系统根据考生填写的证件信息自动完成资格审核;再进行网上缴费,考生提交报名后24小时内未完成支付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但可重新报名。

4.网上缴费。考生在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建议考生使用支付宝支付)。考生缴费成功后,需要确认支付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只有支付状态为“已支付”,才表示该科目报名成功。考试费未支付成功的,本次考试报名无效。

三、考生需知

1.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登记表下载见附件1),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监考老师),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载口罩(口罩自备)。

3.考生需本人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务必准确选择考点和考试科目,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的准确性负责。严禁他人代替考生报名。

4.考生需查看相关考点报名通知,及时了解考点高校报名、组考、防疫工作等有关要求。

5.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参加考试,入场时必须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6.请报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的同学位注意了,千万不错报为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附件1

健康情况声明书

 

本人已知晓并理解、遵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关于考生个人(工作人员)健康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并做如下声明:

(一)本人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二)本人在考前14天内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体温和个人健康情况均正常。

(三)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我愿自行放弃考试或遵守考试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区域考试。

本人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

 

声明人(签字):

         期:

    电 话:

 

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序号

日期

体温

考前14

 

 

考前13

 

 

考前12

 

 

考前11

 

 

考前10

 

 

考前9

 

 

考前8

 

 

考前7

 

 

考前6

 

 

考前5

 

 

考前4

 

 

考前3

 

 

考前2

 

 

考前1

 

 

注:考试当天考点入场检查时需上交本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