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现代陶艺创新设计及研究”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拓展陶瓷艺术相关人员的创新思路,开发更加符合现代人需求的陶艺产品,根据《中共江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达江西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赣人社字〔2021226号)文件要求,定于202110月在景德镇市举办“现代陶艺创新设计及研究”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一)现代青花艺术的创新设计(主讲人:吕金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二)陶瓷雕刻艺术设计创新研究(主讲人:曹爱勤,中国轻工大国工匠、中国雕刻艺术大师、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博士、教授级工艺美术师);

(三)烧成技术在现代陶艺创作中的应用(主讲人:冯青,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

(四)瓷艺复兴——我的陶艺创作之路(主讲人:黄胜,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五)风格与材料——现代陶艺创作(主讲人:金文伟,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

(六)现代陶瓷造型形态及装饰研究(主讲人:赵兰涛,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

(七)立体构成在现代陶艺创作中的应用(主讲人:陈烈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北京城市学院陶艺中心主任、教授);

(八)参观考察。

二、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省内企事业单位(含科研院所、高校)从事陶艺设计和研究,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共计50人。

(二)报名方式:20211010日前将Word版及加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扫描版报名回执一并发送至承办单位联系邮箱(34847941@qq.com)。承办单位审核通过后,将发送确认通知,参加研修人员凭确认通知按时报到。

三、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20211026日至1029日。1025日(星期一)下午报到。

(二)报到地点:度酒店(陶溪川店,景德镇市珠山区陶艺街9)

(三)研修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景德镇市珠山区陶阳南路27号)。

四、有关事项

(一)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培训班不收取其他费用。

(二)研修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撰写1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学习总结材料(不少于1000字),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三)承办单位须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对接,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距离报到日14日内曾来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不得报名。参加研修人员应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要求做好测温和出示健康绿码等。

 

承办单位:景德镇陶瓷大

联 系 人:潘小勇

联系电话:13879802865

    箱:34847941@qq.com

 

附件:报名回执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922


附件

报名回执

单位:(盖章)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职务

 

单位名称

 

从事专业

 

通讯地址

 

手机

 

邮箱

 

微信号

 

是否统一住宿

 

到达时间

 

备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