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陶瓷艺术创意设计与3D打印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潘小勇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

金秋九月,刚送走第33个教师节,我校承办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陶瓷艺术创意设计与3D打印技术”高级研修班于9月11日上午9时在我校新厂校区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7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高校及艺术界的高级技术专业人才和高管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裕宁主持。

开班仪式上,冯浩首先对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致以问候和祝愿,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开设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高级研修班,对于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是我国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拓展专业知识,改善知识结构,提高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沟通和交流,学有所获,学有所长,达到预期目标。

银川影青凤凰陶艺美术中心叶美丽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此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表态将遵守各项规定,认真聆听每一位专家学者的讲座,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工作。特美特陶瓷公司总经理张金宏表示,作为校友,再次回到母校学习,无比激动,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我校陶瓷美术馆和学员徐利林公司的3D打印和3D雕刻机。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