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建筑陶瓷清洁产业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潘小勇 编辑:dhd 发布时间:2017-03-19 点击: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潘小勇)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工作部署,近日,2017年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建筑陶瓷清洁生产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副校长占启安出席,来自江西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50多名中高级技术专业人才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裕宁主持。

   仪式上,占启安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阐述了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学校举办建筑陶瓷清洁产业技术高级研修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扎实学习,积极实践,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争取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学员代表、特美特陶瓷公司总经理张金宏在发言中表示,学员们将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主动请教,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成果展厅。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