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高级研修项目的申报和培训准备工作
作者:潘小勇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7-03-01 点击:

2017年开年,全国人民还在享受着春节的惬意,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2017年的申报工作。根据我校的特色、优势以及2016年高级研修项目申报的经验,本次通过多次探讨,确定申报“陶瓷艺术创意设计与3D打印技术”项目,将应用于各行各业的3D立体成型打印技术与陶瓷艺术设计相结合,通过研究3D打印技术在陶瓷艺术创意设计中的应用情况,进而探讨陶瓷艺术创意设计与3D打印技术的高度融合以及有效应用。申报书通过反复推敲和多次修改,于2017年2月8日上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据悉,我院申报的该项目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脱颖而出,已经上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待最后的审批。

同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3月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研项目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一方面通过校园网、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微信群发布招生信息,另一方面积极与江西各大建筑陶瓷生产基地联系,确保生源的数量和质量。截止发稿之日,培训班招生情况比较理想。目前培训班相关准备工作基本到位。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