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知识产权在陶瓷行业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结业
作者:潘小勇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0 点击:

(本网讯 继续教育学院潘小勇)2018420日下午,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知识产权在陶瓷行业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工程中心报告厅顺利结业。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有: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何裕宁院长,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本次高研班的50位学员,仪式由何裕宁院长主持,冯浩致辞。

结业仪式

冯浩首先对给予培训工作支持的各位领导、专家和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虽然只有4天时间,但是授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讲座,又有实际操作和参观考核。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培训扩宽了视野,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学员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并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提高陶瓷企业的整体科技创造水平,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和发展促进我国陶瓷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何裕宁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表现出来的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感谢,自培训之日起,各位学员就成为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也预祝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 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上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合影。

 

3 合影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