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守艺人陶瓷技能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2 点击:

首期守艺人陶瓷技能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8819,由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景德镇占绍陶艺培训基地合办的首期守艺人陶瓷技能高级研修班在我校老校区开班,这标志着传统陶瓷手艺技术与理论知识第一次的完美结合,也是占绍陶艺培训基地与我院一次全新的合作。

 

开班仪式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裕宁鼓励首期学员,担当传播陶瓷技艺重任。

 

   

    景德镇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国平讲述了景德镇的陶瓷历史以及景德镇的由来和增强。

 

    

    国家级技能大师占绍林阐述了匠人在这个时代的责任和担当。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齐彪为学员准备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闵锐的主持中,首期学员认真的学习听讲,收获颇多。

 

   

    学员纷纷表示,争取把陶瓷文化以及陶瓷技艺带回家乡,为中国的陶瓷事业奉献自己的能力,承担起匠人的责任。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