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陶瓷文化与艺术创新设计研究”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

 

本网讯(文/李琳 图/刘旭 黄达荣)4月9日上午,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陶瓷文化与艺术创新设计研究”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新厂校区美术馆一楼报告厅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裕宁,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艺术中心主任饶晓晴,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爱勤,以及研修班学员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

何裕宁致辞首先对省人社厅相关部门领导的支持、学员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问候。他表示,高级研修班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平台,对推动陶瓷艺术发展和陶瓷文化传播有着重要意义。希望研修班学员在课程期间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转变思想、认真学习,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在培训中学有所长。

学员代表、景德镇欢喜生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晓祎上台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扩大交流,通过学习把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将艺术设计理念融入到陶瓷艺术创作和陶瓷文化交流发展中去,提高创新创造能力,开拓艺术新领域。

据悉,为让更多热爱陶瓷文化和艺术创新的人员有机会参与期培训,招生计划在原定50人的基础上扩招了35人。本期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讲座、互动交流和参观考察等学习方式。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