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守艺人”陶瓷技能高级人才研修班正式开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

919上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平分部、国家级占绍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共同举办的守艺人陶瓷技能高级人才研修班正式开班!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裕宁、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平分部培训中心主任刘复旺、国家级拉坯技能大师占绍林及来自福建地区各个窑口的传承人、从事建盏的企业家、从事建盏的营销团队、资深手艺人等近三十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闵锐主持。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裕宁向学员们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与学员们分享了陶瓷大学培养人才的目标。以及表达了这次对参加学习的学员们的期望,鼓励学员们努力学习技艺,担当起传承陶瓷技艺的重任。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平分部培训主任刘复旺对景德镇陶瓷大学的领导以及占绍林老师表示感谢,并阑述了本次陶瓷技能高级人才研修班的重大意义,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国家级技能大师占绍林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研修学习的地点——国家级占绍林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这次学习,学有所长,保持在技艺上精益求精的态度,承担起作为手艺人的社会担当,真正深刻理解守艺人这三个字的含义!

学员代表张伟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取把所学技艺带回家乡,发扬光大。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