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现代陶艺创新设计及研究”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

本网讯(文/汤儒汉 /刘梓沛)1026日上午,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的“现代陶艺创新设计及研究”2021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新厂校区美术馆一楼报告厅开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共60余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花主持仪式。

DSC_8975.jpg

王海波指出,本次研修班,为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拓展专业知识、改善知识结构、提高创新能力搭建了平台。在进一步推动我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实施、保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权利、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等方面,本次研修具有重要意义。他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习过程中加强交流互鉴,做到取长补短、互通有无,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深入全面地掌握所学内容;二是要注重学用结合,在学习过程中要多思考、多提问、多实践、多总结,在实践中不断培养自己的现代陶艺创新设计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主动担当起新时代陶瓷文化传承创新的责任和使命;三是要严守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了解学员手册中有关学习纪律的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按时参加培训,遇见问题及时与班主任沟通,确保一周的学习培训平安有序开展。

学员代表陶国宝表示,将与研修班会的其他学员一道认真学习,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获得卓有成效的学习效果,希望通过培训加强与学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学习中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积极主动的把学习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

2021人社厅高研班合影.jpg

据悉,高研班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是文化提升专业人才综合能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张小将 刘小清)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