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现代陶艺创新设计及研究”2021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

 

1029日下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的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现代陶艺创新设计及研究”2021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新厂校区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结业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花讲话、副院长闵税主持,研修班师生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结业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02102431

结业仪式上,熊花对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熊花表示,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展现出强烈的求知欲望和良好的学习态度,希望培训结束后大家继续保持联系,加强沟通交流,不仅提升技艺能力水平,也收获友情友谊,达到共同进步的目标,为推进现代陶艺创新设计与发展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为期一周,先后邀请了赵兰涛、吕金泉、曹爱勤、金文伟、冯青、郭爱和及黄胜等7位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培训采取课堂教学、讨论发言及实践教学等方式,对陶瓷理论、艺术设计、烧制方法、新材料应用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地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到学员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101145849

赵兰涛  教授

02

吕金泉  教授

曹

曹爱勤  教授级工艺美术师、中国轻工大国工匠 

03

金文伟  教授

04

冯 青  教授

06

郭爱和 教育部优秀专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 

05

黄胜  教授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