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

 

为切实加强高校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安全防护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做好校园消防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1111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等携手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以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消防科普馆,为大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在校消防科普馆,教员为大家讲解了以历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宣传教科片,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讲解了围绕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火场逃生要点等消防安全常识,重点讲解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火灾预防、常用消防设施和器材的应用等安全消防知识。

讲解结束后,大家在现场参与了消防实践演练,教员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方法后,大家亲身体验了防火的重要性和扑灭火焰在萌芽时的紧迫性。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