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流程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4-06-22 点击:

2015年成人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继续全部采取考生网上远程报名,报考我校考生可直接来校现场报名。也可到景德镇陶瓷学院各联合办学点(见表)或江西各地市、县(区)教育局报名点现场报名,并到教育局现场确认。凡未到教育局现场进行信息确认的考生,其报名无效。

报名时间: 7月1日起校本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景德镇陶瓷学院老校区医务所二楼)现场接受考生预报名,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有大专学历的大专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序号

报名点代码

报名点名称

报名点地址

联系电话

1

360201

景德镇市招考办

景德镇市瓷都大道教育局二楼

07988576229

2

360202

昌江区招考办

景德镇市第二小学内(中山南路309号)

07988506019

3

360203

珠山区招考办

景德镇市第七小学内

07988200877

现场信息确认时间:8月31日-9月10日(凭二代身份证现场确认),如有更改以教育局时间为准。


报名流程: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报或者到景德镇陶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或者市县(区)教育局报名点报名;

2、考生携带身份证,凭本人的网上报名号到教育局现场进行报名确认; 

3、交验有关证明及复印件;

4、交纳报名考务费;

5、信息卡核对无误签字后交确认点保存备查。

现场信息确认交验材料及有关要求:  

1、现场信息确认手续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

2、报考专升本的考生,须持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机构颁发的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符合免试和录取时加分投档条件的考生需交验原始证件及复印件。

通知公告更多>>
学院动态更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93799 0798-8499721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